暮云云云酱酱酱

为什么要选,好看的小姐姐小哥哥我都想要

镇魂【巍澜】剧版续写 番外2老楚和小郭的小心思

小郭居然也会变身这件事情,让老楚有点接受不来,他绝对不会承认小郭变回原身的样子,还真的是挺好看的。

看着被他送回来,还躺在床上昏迷不醒的小孩,老楚的内心有点纠结

小郭的眼皮动了动,显然是快要醒过来了。

“楚哥。”小郭一醒过来就看到楚恕之一脸阴沉的看着他,不禁咽了咽口水,他没做错什么吧……

“醒啦?”楚恕之冷冷道。

其实楚恕之也不想对郭长城这么冷的讲话,但是一想到这个小孩每次为了别人都可以不要命了去做,就不觉得有点气闷,真让人不省心。

“楚哥你是不是在生气啊?”小郭小心翼翼的问,眼神飘忽也有点不敢看楚恕之。

“你说呢。”

“……”

小郭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楚恕之,他觉得现在楚恕之的心情是真的不太好,但是他也想不通楚恕之到底是为什么不高兴呢,他晕倒的这段时间发生了什么事情吗?

叩叩叩

门外响起了敲门声楚恕之又看了小郭一眼就起身去开门了。

“楚哥,这些给你。”门外是小烛抱了一大堆的东西,不由分说的塞到楚恕之的手里。

“你这是干什么?”小烛做事向来无厘头,楚恕之也拿不准小郭这个‘妹妹’这又是在折腾什么。

小烛挤进房子里,整个人摊在沙发上快累死的样子:“我哥这不是第一次真的连结了镇魂灯去探究魂魄离世之前的画面嘛,所以起码要摊在床上好几天。”

楚恕之瞪大了眼睛,什么?要在床上摊好几天?

“我估计依他的性格就算现在实在没有什么力气,动不了也不会找人帮忙的,所以我赶紧趁楚哥还没走,带上你们接下来几天可能会用上的口粮,要麻烦楚哥这几天照顾下我哥了。”小烛噼里啪啦的说来一堆。

“……”楚恕之想说自己没有答应。

“放心放心,老赵那边,我已经跟他们说明了情况。”小烛这说着突然站了起来,拍了拍楚恕之的肩膀,“他们说你们尽管好好在家多休息几天,接下来的事情他们会去办好的。”

“小烛,别这样为难楚哥,我自己能行的。”小郭在床上虚弱的说。

“你都这样了,还逞强,是不是傻啊。”

“小烛,你……”

“好了。”小郭的话还没来得及说出口就被小烛打断了,“就这样愉快的决定了,我走啦。”

小烛是风风火火的来,又风风火火飞走了,留下楚恕之和小郭都没反应过来。

沉默了好一阵子,楚恕之默默的收拾了小烛带来的东西,还真都是吃的,生的熟的荤的素的,还真是不少。

“楚哥,别麻烦了,我没事。”

小郭挣扎的就要从床上起来,但是实在是,动惮不得,一点点力气都没有。

“行了,你就别逞强了,好好躺着,接下来的事情交给我就是了。”

楚恕之继续弄东西,也不看小郭,想也知道都不用看,都知道小郭现在肯定是一脸的愧疚。


话说另一边,沈巍和赵云澜在去龙城大学的路上。

“云澜,你这样吧小郭丢给老楚照顾真的没关系吗?”

“没事,放心。老楚反正谁都不会照顾也一定会照顾小郭的,一点都不用担心。你看我们这为了补偿他照顾小郭的辛苦,都替他出外勤了,你就不用担心了。”


楚恕之收拾完小烛带来的东西,把小郭的冰箱塞得满满当当的,就想着这小孩估计肚子也饿了,但是依照他的性格,大概是不会自己说的。

反正既然小郭就算饿了也不会,那就不用问他了,老楚自己去了厨房熬了点粥。

还真别说,小郭今天用了那么多的气力终于搞定了嫌疑人的真面目,还真是饿了,但是他不好意思跟楚恕之说,就一直忍着。这一开始还好,结果这时候厨房里传来了淡淡的香味,小郭的馋虫一下子就被勾了起来。

不多时,楚恕之就端着一碗蔬菜粥到了小郭的床前。

“能起得来吃东西吗?”楚恕之居高临下的看着小郭,虽然其实他是随口问问,他觉得是起不来的,小烛都说他的要躺好几天了。

“我试试……”

小郭是真的很用力的想要起来,可是真的身体一点力气都没有,使不上劲,爬不起来。

“行了。”

楚恕之是真的看不下去了,就把粥先放到了床头桌上,自己坐到了床上,把小郭扶了起来,让他靠到床头上,在拿起粥来打算喂小郭。

“楚……楚哥,我……我自己来就……好了。”

一看楚恕之还要喂他吃饭的样子,小郭整个人都紧张起来了,他已经很麻烦楚哥了,不想给楚哥增加更多的麻烦。

“行了,你现在要是能自己吃,我绝对不喂你。”

楚恕之可不管小郭的那些小心思,舀起一口粥吹了吹就往小郭的嘴里送。

看着楚恕之看似不耐烦其实却很温柔的样子,小郭不禁红了脸,楚哥真好,要是能一直都这样就好了,这是小郭这时候心里最真实的想法。

“干嘛呢,不饿啊。”

楚恕之气结,这个傻孩子,怎么这时候还发呆,不是饿了吗。

“没……”小郭小心翼翼的隐藏自己的小心思,想着这可不能让楚哥知道,不然他又要骂我了。


小郭在家里躺了两天完全动不了,一切洗漱都需要楚恕之帮忙,所以这两天的时间,郭长城大部分时间都像是一直煮熟的大龙虾,红红的冒着热气。到了第三天,终于勉强可以起身了,小郭让楚恕之扶着,说什么也不让楚恕之帮自己了。别看小郭胆子小,扭起来楚恕之也拿他没办法,到了第五天,小郭才总算是完全恢复了。

既然小郭恢复了,楚恕之自然是要会自己家了,小郭说为了报答楚恕之的照顾之恩,非要请楚恕之吃饭,吃完饭非要送楚恕之回家。

小郭陪着楚恕之回到他的住处,却看到房东等在门口。

“小楚你这几天去哪里了,都找不到你人,还以为你出事了呢?”房东大伯道。

“单位临时有事出差了,怎么了?”

“是这样的啊,这次是大伯对不起你了,房子漏水的厉害,住不了人了,这你屋里都泡水了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楚恕之满头黑线,这是要折腾个什么劲啊。

“现在你得要搬走啊,不是大伯想要折腾你,这是你已经给了的房租,大伯在多补贴你一个月的房租,现在就搬吧,你的东西我都有帮你收好,应该都没有泡到水,但是是住不了人了。”

楚恕之郁闷啊,现在临时的他要去哪里找房子住,不行的会只能先去特调局里窝着,只是想到去单位里还要面对汪徵和桑赞的狗粮,就不禁一阵烦躁。

“楚哥,先去我那里住吧,虽然我家也不是很大……”小郭看出了楚恕之的纠结处,提议道。

楚恕之看着郭长城,想了想他的提议。小孩还真是不管什么时候都在为其他人考虑,他什么时候就不能为自己考虑一下呢。这小孩这么怕自己,跟自己住一个屋檐下他不纠结难受吗。

可是楚恕之不知道小郭的想法,想到可以跟楚恕之住在一起,哪怕只是多住几天,他都觉得很开心。

“算了我回局里。”

听到楚恕之这么说,小郭的眼中明显的划过了意思受伤,只是小郭不想让楚恕之为难,很快就把这丝受伤给收了起来。

楚恕之什么人,当然是没有放过小郭眼里的受伤,他不是很明白,明明自己让他害怕,可是这孩子,还是会粘着自己,难道自己很像老妈子吗?想到这里楚恕之脸上不禁更加阴郁了。

看到楚恕之脸上的阴郁,小郭很是不知所措,他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哪里做错了,可能自己就是太笨了,总是惹得楚恕之不高兴。如果可以的话,他希望自己能更聪明一点,至少不要总是惹得楚恕之不高兴。

“哎╮(﹀_﹀)╭,还是去你那里住吧。”

听到楚恕之这么一说,小郭整个人都激动起来了,脸上的高兴之色溢于言表。

“傻站着干嘛,快走啊。”

“是。”

小郭开开心心的跟在楚恕之的后面,就差在脸上写着高兴两个字了。
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