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云云云酱酱酱

为什么要选,好看的小姐姐小哥哥我都想要

镇魂【巍澜】剧版续写 33

能更新一定要加油多更新


简直就是一场大乱炖。林秋的力量是真的不小,但是真的不会控制也是真的,小烛嚷着好几次都要被烧到了,不想训练林秋了。

林秋也是委屈,说自己好好的一个文员,突然变成会喷火的神就算了,喷火那么可怕的事情,她自己也很害怕啊,所以不管小烛怎么教自己,就算程序走的在完整,可是真的开始喷火的时候,她自己也很害怕啊,就会瞎喷。

这不,又快要烧到小烛身上了,小烛现在是被火追着跑。

“卧槽,这什么情况。”男的良心发现,赵云澜想着来看看林秋修炼的怎么样了,反正没看到什么成效,倒是看到小烛被火追着跑。

“闪开。”祝红这几天最经常做的事情大概就是,拿着灭火器追着小烛后面的那团火跑。

这火终于被熄灭了,训练场只是又一片混乱而已。

“小烛,你可是个灯魄啊,怎么会怕火?”赵云澜问。

“她这是三昧真火,又不是点灯火,就算被烧到死不了但是也会很疼的。”

“对不起,是我没用,我自己也很怕,所以我控制不住火啊。”林秋道。

脑壳疼,这一个个的,该怎么折腾。

“你们都别闹了。还是我来吧。”夜尊其实本来是想来凑热闹的,现在看着这一团乱糟糟的,真的是不出手帮忙都不行了。

果然在夜尊的指导下,林秋居然还真很快的就学会了怎么掌握自己的火不要到处乱烧,但是,脸上的火倒是很难消下去。

“嘿嘿,对沈夜有意思。”教徒弟不成的小烛决定用八卦来满足自己。

“不是啊,这么一个大帅哥摆在眼前如果我不脸红,我就很怀疑我是眼瞎还是脑子坏了。”

听完林秋的话,小烛居然很认真的思考,自己是眼瞎还是脑子坏了。

“大庆。”

正在吃小鱼干的大庆莫名其妙被小烛提溜了起来。

“你干嘛呀。”大庆表示非常不满,怎么可以这样莫名其妙的把自己抓起来

“你也太重了吧。”

“滚蛋。”大庆气得要抓小烛的脸。

小烛也么那么让大庆抓,一下子就放开了大庆,结果大庆没想到小烛会一下子放开自己,就跌到地上,感觉屁股要痛死了。

“赵小猪,你是真的猪。”

“……”

小烛目前最介意的就是被叫做小猪,气得在特调局跟大庆追着打。

这赵云澜看林秋的问题不大之后刚从训练场回来,结果就换成大庆和小烛打成了一团,这还让不让人过日子了。

“你们干什么啊。”

赵云澜阻止了两人的继续胡闹,在闹下去,这特调局都要被他们给拆了。

“都怪大庆,害我都忘记我要问的事情了。”

“什么事,快说。”

“就是我想知道我是不是脑子坏了?”

“……?”

赵云澜觉得小烛可能是真的脑子坏了,这说的都是什么鬼东西啊。

“干嘛突然这么问。”大庆也好奇小烛又受了什么刺激了。

“就是我看林秋对着夜尊一直在脸红,就问她是不是看上夜尊了,她说帅哥在眼前不脸红不是瞎就是傻的意思,可是我天天看着你们我也没脸红啊,瞎肯定是没有,所以我想可能是脑子坏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赵云澜和大庆大概只能用无语来说明现在的心境了。这小烛说机灵也很机灵,但是有些东西真的不知道她在想什么,总是乱七八糟糊里糊涂的。

林秋毕竟是当过很长时间的普通的人,她们两的想法之类的怎么可能相同呢。

哎,赵云澜本来想把小烛纠正回来,但是想想,还是算了,勉强也算个脑壳坏的情况。

“赵局,又有事情了。”汪徵这时候又飘出来了,“南方祁水镇落下一颗陨石,但是没有造成任何人员伤亡,只是陨石周围有强大的气场,那边的特调处的同事都无法靠近,只能上报上来,希望局里能抽调人过去看看。”

赵云澜听完汪徵的汇报之后,心里大概冒出了一个想法,就是这趟得带上他们的新人林秋同志一起才成。

“行,那通知下去,明天我和沈巍带上小郭老楚夜尊和林秋一起去看看。”

沈巍本来是没有课了,毕竟是放假时间,只是刚好学校有个科研项目要沈巍带队学生去南方。也就开完会后沈巍去特调局才知道赵云澜的安排。

和过往的时光和气相似,那时候他们是为了去拿回山河锥,虽然这次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情况,但是这样总算是好了,两个人也不是以前还没有掉马前的情况,可以并肩协同作战。

林秋得知自己第一次要跟着出任务,很是震惊,自己这么一个菜鸟?没问题?

“这次的事情跟你突然封神大概会有点关系,所以你可是主角,得去。”

赵云澜这么一说,结果本来就心存疑虑瑟瑟发抖的林秋就抖得更厉害了,她觉得自己还年轻,还不想死,可是局长说的话怎么有种很可怕的感觉。

“云澜,你吓到林秋了。”

“师傅我不想死,我不要去,我不要去,我不要去。”林秋突然抱住小烛的大腿哭喊道。

“……”小烛也懵圈,怎么这还没出发就要死了怎么回事啊。

“我才是你师父。”夜尊郁闷了,怎么教会了徒弟,徒弟变成别人的了。

“你是男生,我不能抱你的大腿。”

“……”

这下连沈巍都觉得头疼了,总觉得特调局快变成幼儿园了。之前他还觉得林秋看着挺正常的一个文员白领形象,总觉得这跟小说里白领的描述不太一样。

“行啦,不去也得去。都回去准备,明天早七点的飞机。”赵云澜赶紧打断这场闹剧。

把人都赶走去干各自的事情之后,赵云澜和沈巍回办公室商讨起了明天的事情。

沈巍要带学生去,所以不跟赵云澜一路,但是目的地是一样的,所以也没有什么关系,所以赵云澜就给定了同一班的飞机,刚好特调局现在又特权,特别方便就把事情给处理好了。

“小巍,你觉不觉得这事情都真是挺巧的,虽然你也是跟我们一路去的,但是你要带学生,到时候肯定是比较不方便太出面。”

“是挺巧的,总觉得有人在后面操控。”

“哼,我倒是很想知道到底是谁这么喜欢在后面搞这种事情。”

赵云澜现在几乎重拾了前世的力量,也恢复了大荒山圣的神格,大概是什么都不太会怕的情况了。


评论

热度(23)